Monday, April 14, 2008

Lena New album!!

Lena首次推出個人大碟,現於各2%店開售中!


6 comments:

Rebecca Wong said...

請問2%的customers可以哪一個方法去表達意見?我並不太清楚...但 I have something to say. 在三年前我已經開始留意2%這品牌, almost 價錢同design我都認為不錯, 可惜的是...時常看到2%內的poster 中 models 穿的clothes是不能在2%買得到! 雖然2% 的 customers很多是女學生,或年輕女子, 但不代表她們的品味比d artists,models,designers 差...她們仍然有著素求,只是未有能力買很貴又design一流的名牌clothes, 因此 2% 給了眾多有眼光及喜歡 fashion 的女子們一個希望....
希望2%能繼續有高質素的design, 以及希望models 穿的design 都會賣出來, 因為models 穿的大部份較好看....

註:本人是有留意國際,hk & Japan的 fashion 動向.

2Girl said...

多謝你的意見。其實在這blog上表達你們寶貴意見是最直接的!而每季2%海報廣告上的貨品全都於2%各分店發售的。

JCQuEEN said...

唔好意思呀! 我想請問下,5月13日Lena本人係咪會到apm宣傳呀?!
請問我可以得到有關於呢個fuction更多資料嗎?
例如apm邊到, 幾點, 等等! 謝謝^^

2Girl said...

Lena因檔期問題取消五月尾來港宣傳活動。

Unknown said...

Oh!! 真可惜!
Anyway, thanks for letting me know^^

2Girl said...

You are welcome!